我的學院生活-我的冰炎殿下06
*CP冰漾夏千
*架空有
*視角什麼的不關我的事哦
*雷者勿入
------------------我是美麗的分隔線----------------
「夏碎、哥...?」
「歲有喜歡的人了,是誰?」
語調低了幾度,有些冰冷。
看著容貌相似的兄弟黨互相僵持不下,心裡有種怪怪的違和感...
因為夏碎學長沒有原本溫和的笑容更重要的是他背後的黑氣快實體化了啊啊啊!
「啪」「不要露出那種像看到鬼的怪表情。」
我摸摸我可憐的後腦勺,冰炎似乎早就見怪不怪的神情看著那一團黑氣。
「他只要扯到他的寶貝弟弟就會變那樣,嘖。」
冰炎迅速的把我拉離黑氣的攻擊範圍,挑了個不會被擋到的好角度,準備觀望。
這樣真的對嗎對嗎對嗎?是不是應該把他們拉遠或是到別的地方再好好談談阿?
「放心,夏會控制黑氣纏繞範圍,不會傷到千冬歲。」
我擔心的又不是這個!
紅眼瞪了過來,示意我閉嘴。
我將注意力又擺回那對兄弟黨。
「歲...在我看不到的時間有了喜歡的人嗎?我能夠知道她是誰嗎?」
「哥...我...」
「摁?繼續說阿。」
千冬歲低下了他的頭,不知道想掩飾些什麼...
「嘖,沒什麼大礙了。」
冰炎看著他們兩沒頭沒尾的說了一句。
「咦?」
千冬歲再五秒之後又倏然抬起頭來,用一種霍出去的眼神看著夏碎學長...
「哥真的想知道嗎...我喜歡的人。」
「不能說嗎...」
「不是這樣的!但是...你要保證,說了以後不可以...討厭我。」
挖拷,向來精明能幹以吐槽老師及聰明腦袋和絕對情報的千冬歲竟然露出那種有點害怕的表情來...
果然老天還是公平的,沒有人天生是絕對完美的。
「啪」「不準露出那種驚世駭俗的表情來...」
雖然是被打了,但心裡湧上一股暖意...
就像是衰到爆炸無極點的萬年大衰人禇冥漾我,也是遇到了這麼在乎我、真心待我、珍惜著我的冰炎,雖然他表達關心的方式實在是不怎麼樣,不過那笨拙的溫柔,我也是知道的。
「幹嘛露出那種蠢蛋表情?!」
冰炎不自在的撇過頭去,掩飾臉上的淡粉色紅暈...
「我最喜歡颯彌亞了!」
我雙手握住他隨意放在一旁的左手,狀似親暱的搖了搖。
他猛然回過頭,往我臉上就是一親,害得我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只能任由臉燒的發燙...
「...在別人面前要叫冰炎。」
什麼嘛,這什麼奇怪的表達方式...
鏡頭再次轉回那對忽視旁人眼光的兄弟倆...
「好,我保證。我怎麼可能去討厭歲你呢?」
喜歡都來不及了,還談什麼討厭呢?
然後只是不保證會不小心失手滅了那個你喜歡的人而已。
「我喜歡的人是...」
眾人把身子向前傾了傾,豎起長長的耳朵,就怕自己漏聽了一個字沒八卦跟同學說嘴。
夏碎學長掛著危笑掃了一眼眾學生,黑氣又緩緩飄散開來...
「麻煩各位親愛的同學給我跟歲一點"私人"空間可以嗎?」
瞬間鳥獸散,廣場上除了我們沒半個人,更正,就算是阿飄也沒有。畢竟,誰也不想親身體驗傳說最年輕、最強大黑衣的搭檔攻擊嘛...
「禇。」「我剛剛是在誇你誒,不對,我為什麼要跟你解釋我在腦中想的話阿...」
「閉嘴。」我點點頭,在嘴巴做了一個拉鏈的形狀,不再說話。
「......」「真的嗎?歲。」
「你知道我不開玩笑的,哥。」
夏碎學長直直的望著那被眼鏡遮掉的俊容,嘴邊掛著如陽光般和煦的微笑。
千冬歲卻低下了頭,手微微不安的顫抖著...
「歲...」「...摁?」「你知道嗎?我當初為什麼離開你的原因?」
千冬歲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樣,語氣有些怨恨、生氣和自責。
「不就是為了保護我嗎?假裝你與我沒有牽連,有自己到了藥師寺,那些機密竊取人才不會找到我。雖然是保護我,但是你總對我視若無睹,淡淡的,相對陌生人般的...客套。達不到我想要的那種關係也沒關係,我們至少還是兄弟吧?」
「歲想要的是...哪種關係呢?」
夏碎學長勾起玩味的笑容,很明顯的超級腹黑...但是,又像是鬆了口氣般,回歸到原本的他。
「就是..."那種"關係嘛...哥一定知道的,我才不會上當。」
「呵呵是嗎?那歲知道,我為什麼又願意出現了呢?」
「...不知道。」
「因為阿,我很想很想歲哦,沒有一刻是不想念的,但是又極力壓制想見你的衝動,但是思念卻一直一直不斷的侵蝕我那殘破不堪的心。心絞痛似的,很難受呢,所以我決定,要用我自己的力量來保護歲,拚命練習武打實力,後來到了紫衣...」
「摁,所以,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我親愛的歲。」
千冬歲臉上炸了一朵朵的大紅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點點頭。
冰炎拎起了我,以非人的速度來到了他們面前。
「夏,我不欠你了。」
「知道知道,有歲就夠了...歲是怎麼認識漾漾的?」
千冬歲揚起頭,讓鏡片反光成不可思議的亮度。
「漾漾很特別,從他踏進這個班開始,就不在意任何人的冷嘲熱諷、言行舉止,也不願意跟任何人主動接觸,即使有人找他說話,他也很有技巧性的避過,起了興致,就開始接觸他了,他一開始還很抗拒,後來我在他面前徒手劈開的一塊磚頭後,他才慢慢跟我解釋他的過去。」
冰炎揉揉我的頭,語氣略帶心疼。
「笨蛋,怎麼過的這種生活阿?」
「你不是也一樣?」
「...」沒辦法反駁的他偏過了頭,不說話。
「吶,反正,我現在有你了,當然還有其他人,那樣就足夠了,我不在乎過去如何,我只希望...」
「我的未來、會一直有你。」
「會的、絕對。」
「啊啊,強烈閃光警告!」
夏碎學長作勢摀了摀自己和千冬歲的眼睛,調侃的笑了笑。
「千冬歲,你那次許下的心願,實現了嗎?」
「是阿,漾漾呢?」
「摁,我也是哦!」
我們相視而笑,濃濃的喜悅慢慢在我心裡化開...
「禇,明天我會到你們班。」
「阿?為什麼?」
「笨蛋,陪你上課。」
「咦咦咦咦咦?」
「啪」「吵死了,就這樣。」
頭,雖然是痛的。
嘴角,卻是勾起的。
「我也會去哦,歲。」
「哥...」
*TBC*
久違的第六章
如果沒時間的人看到這就可以了
因為第七章就是〜不停的放閃吶
挑錯字語法抬槓歡迎
感謝大家鍵閱
(本人我的段考要爆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