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院生活-我的冰炎殿下07
*CP冰漾夏千
*架空注意
*視角凌亂注意
*雷者勿入
-------------以下正文噢哈哈---------
大手攬住我的腰,我坐在冰炎大腿上,刻意忽略老師和同學們向我行的注目禮...
恨不得鑿個洞鑽進去!
我整個人癱在桌上,抬頭都懶。
臉頰上的溫度上升了又上升,我的腦袋本來就不靈光了,再加上某個紅眼殺人兔的後腦勺重擊和高的嚇人的溫度,不當機才有鬼!
「禇...你不舒服?」
「...沒有,我只是在強制放鬆自己而已。」
「摁?」
...他是生氣還是疑惑?
「給我起來不然把你種到地心!」
他帶著100%的溫柔笑容在我耳邊說出100%的恐嚇威脅。
...是生氣。
「是的老大我起來了!」
我一秒抬起頭,發現不管是老師還是同學甚至路過的巡堂老師注意力全都在我身上...
真羞恥!
我聽到後方傳來低低的輕笑聲。
老大你看我臉紅羞恥的模樣很開心是吧?如果您看夠了也笑夠了可以麻煩救我一下嗎?
他老大似乎也感受到了那所謂好恐怖好八卦的視線,大發慈悲的喊了一聲。
「看什麼。上課!」
帝王一聲令下,任何人全齊齊「唰唰唰」的轉過頭去執行命令...
「你還知道現在是上課阿冰炎...」
「禇...」放在腰邊的手豁然收緊,捏的我一陣疼痛...
「嘶...疼啊笨蛋冰炎...」
縱然我疼的齜牙咧嘴的,他老大仍然神色自若、不為所動。
「亞...」咬住下唇,我軟軟的叫了一聲...
「嘖。」鬆開了手,轉而揉揉我被他捏痛的腰...
「叩叩叩」「漾漾不可以這樣,公然放閃是不行的。」
坐在前面的千冬歲轉過頭來,敲了敲我的桌子,更正,我和冰炎的桌子。
「歲你忘了戴...」因為座位是採兩兩一組的桌椅,所以夏碎學長就理所當然的坐在他旁邊...
搞不懂明明旁邊還有位置,我後面的黑衣大神怎麼硬要跟我擠同一張...?
夏碎學長微笑著把千冬歲根本沒度數的眼鏡摘下,換上一副跟他同款式深紫色框的墨鏡...
千冬歲推高了墨鏡,由於斜著看,隱約看得到他臉上淡淡的粉紅。
「禇...只准你看著我,不許盯著同個人多餘五秒...」
「什麼嘛...這樣要怎麼跟別人說話阿...不論男女?」
「對,無論什麼種族什麼性別。」
「...霸道。」
「也只對你一個。」
我低著頭,開始思考要如何不看著人而對別人說話,而忽略了身後冰炎宣示般的朝所有人的怒瞪。
「冰炎見色忘友吶真是...」
「你不也一樣?!」
意有所指的瞥一眼千冬歲,冰炎懶洋洋的又搖了搖我的身子。
我捂著眼睛,不想面對現實。
當然,我還是穿著女版黑衣的。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了下課...
「禇...以你的程度來說,這個老師教的進度是不是太慢了?」
敢問你老大不是一直在玩我嗎?哪時候聽到老師在講什麼?強到超威的一心二用也不是這樣的吧阿?
「咦?唔...是有點吶...」
「那為什麼不轉班?嘖,怎麼還有人在教三角函數阿...」
對不起吼老大這好像是正常課程阿!
「噢,因為、這裡的同學對我很好阿...不管我再怎麼樣的抗拒,他們還是會接近我,試著跟我交談...」
「禇冥漾!」「有!」
冰炎一臉警戒的看著喊我名字的人...
那個人被惡寒掃到,狠狠的抖了一下。
「什麼事嗎?」「噢對,老師說這次代表班級出賽的人是你哦。」
噢好,我代表班級出賽...等一下!
「我代表班級出賽?!比什麼?為什麼是我?明明還有那麼多人比我更好的...」
「嘖,反應太慢。」
冰炎給了我一個鄙視的眼神,撥了下垂到肩上的頭髮...
「唔、因為沒人想到你是黑衣嘛...然後比賽嘛...據說是扇校長當場出題的,為了建校(她的)生日吧摁?是說好像可以帶一個partner?」
我搔搔頭,無奈的笑了笑。
「摁、謝謝你告訴我哦...」
「不、不客氣。」
他臉上怎麼有兩抹紅暈?阿,不管了,怎麼我才剛到這學校就被派出去比賽吶?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還有、我是要找誰搭檔阿?說什麼我也不要獨自面對扇校長的惡趣味阿阿!
冰炎心中警鈴響起,抬手把人撈到懷裡。
「...笨蛋,我陪你去。」
「可以嗎?真的可以可以嗎?你沒有在開玩笑吧冰炎?!」
...他那種人知道什麼是開玩笑嗎?眾人在心裡默默地吐槽。
「啪」「真的,同一句話不要重複,聽得都煩。」
「我就知道冰炎對我最好了~」
不自覺往他懷裡蹭蹭,笑的滿臉幸福。
他像摸小狗般摸摸我的頭,嗤笑。
「現在才知道?還有、不准對我以外的人露出那種表情。」
「什麼表情...?」
「...沒什麼。」
疑惑的朝冰炎望去,只見他撇過頭,凝望著遠方。
「...扇那個老妖婆親自出的題目一定不是平常人可以答的,你自己好自為之。」
啊啊啊啊啊,不要啊我不想英年早逝...不是,我還想繼續享受人生阿!!
看到我一臉視死如歸、絕望的樣子,他壓了壓我的頭。
「怕什麼,你不是還有我嗎?」
我抬頭,望進那抹自信的緋紅。
「嗯!」

我還想、多跟他在一起呢。
那個令我心醉的他。

***TBC***
歡迎挑語法挑錯字挑些有的沒的不好的...
聊天胡扯蛋也歡迎哦〜
(暈)好煩好煩吶!
還是冰炎最能撫慰我受創的心靈(啥?
摁反正、說好的第七章
就這樣
期待下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