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我喜歡的、是你的全部
*CP冰漾(還是漾冰?!
*角色絕底崩壞有
*視角奇怪有
*雷者勿入
-------------------以下正文---------------------
最近、學長的情緒十分的不穩定。
時而暴躁的如爆發的火山般,只要靠近就會被烈焰灼的遍體鱗傷。
時而又冰冷的如寒冷極地般,只要稍微碰觸就會馬上被冰霜凍傷。
一會兒高溫如焰、一會兒冰寒若霜,溫差實在不是正常人所受的了的...
可是呢,我禇冥漾、從我出生的那一刻,就從來就沒當過正常人。
更何況,他是我想共度一生的人呢...更正,半精靈。
所以,我學會了、忍耐。
聽提爾輔長是說失衡的太嚴重又因為身體剛好卻沒有好好休息,情緒特別不受控制...
然後、就變成了,這樣...
我正與夏碎學長討論著符咒和學長的事時...學長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勁,衝了過來,拉著我的手臂之後,就是向後一扯。
「禇是我的、是我的,只能是我的,不准逃開...」
他語氣的慌亂、心境的紊亂讓他絲毫沒注意控制抓我的力道,又或者是能力...我偏過頭去,不看自己手臂上一圈又一圈的燙傷痕跡、一片又一片的凍傷紅腫和因指甲嵌入皮膚而流出的泊泊鮮血...
「冰炎!你知道我有歲了,收點力道!漾漾的血管會被你掐爆的!」
他倏然轉頭過來看我,然後...頹然鬆了手,呼吸十分急促...
「禇...和我在一起、是不是、很痛苦?」
他轉過身去,將有些落寞的背影留給了我...
我慢慢的、輕輕的,從後方單手擁住了他...我並不在乎手上那撕心肺裂的疼痛,我只在乎...眼前這個自責的精靈...
「怎麼會呢?我阿、很幸福呢。」
「我的情緒...對你造成了嚴重的傷害。」
他難過、為什麼自己傷了我?
他心疼、因為我吃痛而緊皺的眉頭。
他憤怒、為什麼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如此替我著想的人,要再去哪裡找一個?
「我喜歡的是,全部的你。不管是因為我受傷而生氣的你、因為自信而狂傲的你、因為討厭而冷漠的你、因為佔有而霸道的你、因為不爽而暴力的你、因為心疼而溫柔的你...全部的你,我都很喜歡。」
「喜歡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喜歡一個人,就把他的優點缺點一起喜歡。」
沒有受傷的手輕輕拂過他的臉頰,我微微的笑了。
「況且,你不是都說、學院裡死不了人嗎?那還擔心些什麼呢?」
他被我逗得心情好些些了,原本向下彎的嘴角變成一直線,見到此,我趁勝追擊。
「所以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休息一下,別出任務了。」
他抿著皎好的唇,不說話。
「答應我,好不好?」
「...摁。」
突然在心裡響起一首歌,我輕輕的唱了出來...
「You ar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But I don't really know.」
「需要你的時候、感受你的溫柔,能不能勇敢說,愛....」
「沒有你我發現自己、無法感動,是否?當身邊的人都變成觀眾,我該做作?」
能不能勇敢說愛 張韶涵
「禇、你就是你,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做自己就好了。」
他像是想摸摸我的頭,卻因為害怕傷害我而又縮了回去,我笑著主動握住他的手。
「我也喜歡、鼓勵我的你。」
他定眼望著我,接著,唇就這麼覆了上來。
「我也是,禇。」
剛剛美好純潔的氣氛瞬間被他打破嗷嗷,變得、有點甜膩。
「摁?禇,我可以讓氣氛更甜膩一些哦...」
哇哦,來人立馬把眼前這個笑的妖媚的半精靈變回剛剛那個樣啊!不不不,還是不要好了...
那個樣子、才不像是冰炎。
「不是我要說,冰炎,是不是應該先帶漾漾去醫療班阿?!你看看那血還滴著呢...討論甜膩不甜膩都太早了...怎麼不等人家說完話阿...」
夏碎學長話才說到一半,我已經被學長拽進傳送陣去了...白光閃的霎那,我還隱約聽到他這麼說
「那沒我的事了,去找歲"聊一聊"好了。」
千冬歲,我為你的腰默哀三秒。
「禇你也真是的!受傷疼了不會哀哦...都這樣隱忍我怎麼會知道!」
「你還不是一樣。」不服氣的嘟著嘴,我說。
「你...」
「唉呀冰炎小親親又看到你啦,咦?漾漾小朋友,你說我的眼睛是不是有問題?我怎麼看到你的手在滴血...?」
趁輔長還沒有貼上冰炎然後被踹飛出去,我說
「你的眼睛沒問題,輔長。」
「你最好給我趕快治療好禇,不然就等著在牆上當壁花。」
「這樣太狠了啦...學...」視線一模糊,我沒了知覺。
「冰炎小親親你太慢送漾漾小朋友來啦,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能力有持續性...」
「所以他現在是怎麼了?!講重點!」
「哎呀怎麼那麼兇吶...真不知道漾漾小朋友怎麼能忍受你那樣暴躁的脾氣...好好好,不要打我,只是因為失血過多的暫時性昏迷而已...」收到冰炎一記狠瞪的提爾趕緊傻笑賠不是。
「哪時候會醒來?」
「心誠則靈,你希望他哪時候醒來他自然就會醒了冰炎小親親。」
「那禇你現在立刻馬上給我起來,不然我燒死你!」
說也奇怪,像是生體制約反應一樣,禇冥漾微微睜開眼,擠出一抹虛弱的笑容。
「亞這樣不行,你又失衡的,我會擔心。」
*END*
噢我不是故意停在這裡的嗚嗚
最近手機被沒收所以沒發文抱歉
摁我想表達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然後我真的不是故意冰炎寫的這樣傲嬌的!
強大久了總是要小漾漾安慰嘛
所以就這樣
感謝鍵閱 歡迎留言呵呵
By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