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院生活-我的冰炎殿下05
*CP冰漾微夏千
*架空有
*視角依然自己找
--------------以下正文----------------
我鼓起了比平常多十倍的勇氣,在他耳畔說道
「一直都、很喜歡、很喜歡。」
「我也是。」
他微微拉開了我們彼此的距離,在我錯愣時唇就覆了上來,不同於過往的粗暴,而是一點一點的,輕輕的啄著我的嘴唇,像是在享受又像在掩飾害羞,我閉上了眼。
「禇,你是要像之前一樣生活還是...」
冰炎眼神游移,像是在猶豫。
「跟你在一起。」
毫不拖拉,我給出了答案。
「...米可蕥,妳可以進來了。」
「漾漾,你知道嗎?當你選擇跟冰炎在一起時,就必須失去一些東西...」
夏碎學長帶著笑說出了一段很恐怖很可怕的話...
「你必須...穿女裝。」
接著一個金色頭髮,碧綠色眼睛,看上去十分可愛、人畜無害的女生從另一個門走了進來... 靠,什麼時候有那扇雕花木門的?難不成她其實是從異世界來的神秘少女嗎? 「啪」「別淨想些有的沒的...」
「你又知道我在想甚麼了...」
「...你的表情已經徹底出賣了你,漾漾。認命吧〜」
那個女生三步併作兩步的跳了過來,仔仔細細的觀察了我一番...
「你就是漾漾阿?哇...」
我身體不自在的扭了扭...
拜託?! 被一個異性用不到十公分的距離上下打量沒人會泰然自若的吧?
「報告冰炎學長,漾漾十分適合呢,皮膚細緻有白皙,眼睛也大大的,扮起來說不定、不,是一定會,比女生還要可愛的!」
冰炎點了點頭,看向了我。
「怎麼樣,如此,還要跟在我身邊?」 「摁。反正又不是第一次穿...」
「什麼?!」
冰炎殺過來提起我的領子,狠狠的瞪著我...我無辜的眨眨眼,解釋道。
「是小時候我媽幫我穿的啦...上了小學之後就沒有了...」
「...那拜託妳了,米可蕥。」
「好哦,漾漾你好,我是米可蕥,很喜歡貓咪,所以可以叫我喵喵,喵喵一定會竭盡全力的幫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喔〜」
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開始有點害怕等一下會發生的事情了...
「走吧漾漾〜」
我被喵喵奇怪強大的蠻力拖進了那個有雕花的木門,臨走前還聽到夏碎學長說。
「那我把消息放出去了哦,冰炎。」 「嗯。」
*
「來,漾漾先穿上這一套衣服哦...」
我被喵喵半推半就的進了更衣室,手上多了套質料十分精緻的黑色衣服...
黑衣黑衣黑衣誒...
學校的階級層次是分的很清楚的,依照階級高低分別是黑衣、紫衣、白衣。另外還有專攻醫療方面的藍衣和搜集各種情報(包括其他學校的新政策、各類比賽選手實力、評審喜愛的東西等等一些奇怪的情報)的紅衣。
其他學生只是千篇一律的白色襯衫灰色裙子/褲子。通常位階越高的人,就必須擁有一定的地位、武打實力和絕頂聰明的頭腦阿。
一邊在腦中碎碎念一邊套上了女版黑衣,黑色襯衫黑色不過膝短裙,設計簡單確不失華麗。在中間一排扣子旁還有紅色格紋滾邊...裙擺也是相仿的設計。再套上黑色長絲襪和黑色包頭鞋(我強烈拒絕黑色細跟高跟鞋之後爭取來的),我看著鏡子映出來的人影...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靠!這個美女真的是我?!
我是男的我是男的我是男的...
拼命催眠自己這是必要的犧牲,我一邊打開了門...
「怎麼樣...很奇怪嗎?」
喵喵從我出來之後就一直愣住看著我...被盯的渾身不自然的我開了口。
「...怎麼會呢?漾漾超級可愛的呀,只要把頭髮弄長一點就好了...」
「不用麻煩了...」
我順手拉了拉頭髮,及胸的黑色頭髮隨著我的動作流泄了下來。
「真是太完美了漾漾,太可愛太漂亮了!喵喵根本看不出來你是男生呢!」
變裝成功我是很開心啦,可是最後那一句聽得我心裡有些複雜阿...
我任由喵喵隨意擺弄我的頭髮,在喵喵梳了梳、比了比之後,最終它成為了--------
用銀色緞帶綁起的公主頭。
她像獻寶似的幫我打開門,推向冰炎,臉上掩不住的驕傲。
奇怪,我怎麼有一種準備被掠食者吃掉的感覺?
「禇...?」「摁?」
長期滿面冰霜的冰炎因為我穿了女裝而有了詫異的神情...我該值得驕傲嗎?
「你好可愛...」
也不顧喵喵阿、夏碎學長阿還在這,他一把拽住我的手腕往他懷裡帶,緊緊的扣住我之後就又激吻了我一番...最後是在我快斷氣猛力拍打著他的背作為結束。
「接吻是要換氣的,禇。」
拜託我不像你這個不知道哪裡來的變態火星人一樣有強大的體能和肺活量好不好?
有點委屈的看著他那耀眼的緋紅...
他輕輕在我額上一吻後,接著說。
「...禇,真不想讓你現在的樣子被別人看到阿...」
「你都一直被看了我都沒有計較了...況且,變成這樣也是為了能夠待在你身邊阿...」
我輕輕的捶了下他那結實的胸膛,說道。 「嗯,也是。」
他露出了滿意的表情。
「還有,我想要問,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是黑衣?」
「...你隱藏了實力,對吧?」 我瞠大了眼睛,訝異道
「有這麼明顯嗎?」
「沒有的漾漾,我們也是透過你的傷口大小、痕跡及受傷的部位才觀察出來到的,拿捏的恰到好處,不會讓自己重傷但又能讓那些畜生不如的東西碰到。」
我說夏碎學長阿,你可以不要笑的這麼燦爛說出這麼具攻擊性的話嗎?
「沒錯,離開冰炎之後,我發誓要讓自己變得更強,不要只躲在家人和那個保護我多次的冰炎身後,至少,要能保護自己才行...不能再因為自己的關係,讓你們遭受到潑汲。」
「所以你選擇閉關,讓你表哥白陵然教你,所有一切武打技巧及學業?」
「你怎麼知道?!」
不會我離開的時候被你這個變態火星人裝了監視器吧?
「啪」「不要給我想東想西的。」
「...再找到你之後,我和冰炎接到了白陵然的電話,他把所以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冰炎。」
「是喔...」
「笨蛋,受了不少苦也不吭一聲,真是...我給你靠一輩子也行。」
「不可以,我不想當個只能被你保護的廢人,我也想在你旁邊,幫你。」
「摁。就算你是個常常腦殘的超級大白癡我也還是會幫你、愛你的。」
...這明明是反向在罵我嘛...
還有就是說怎麼原本很正經的氣氛被他這樣一說整個瓦解了,變得、有點甜膩...
「咳咳,我說,冰炎阿,消息已經放出去了,還有,你答應我的,不要忘記哦〜」
「知道了,囉嗦。」 冰炎不耐煩的甩甩手。 我滿臉疑惑
「什麼消息?什麼條件阿...?」
「消息是指冰炎有女朋友這件事,條件就是幫助他追到你之後,他要幫我找一個人...」 「誰呢?」
我一邊問,一邊把剛剛收到簡訊而震動的手機拿了出來...
「我很想、很想念他,我的弟弟。」
「叫什麼名字?」
我點開了簡訊夾,一邊說。
「他,叫做雪野...」
「千冬歲?」
幾乎是同時,我和夏碎學長一起說出了他的姓和名。
「漾漾你認識他嗎?!?!」
夏碎學長一瞬間沒了那溫暖的笑意,取代而之的是急迫的慌亂和...濃濃的想念。
他激動的搖著我脆弱的肩膀,一旁的冰炎不高興的把我拉回他懷裡,一邊惡狠狠的警告
「藥師寺夏碎,要不是我知道這個人對你很重要,我絕對把你丟出窗外!」
「抱歉漾漾,不過他真的對我很重要,請你一定要告訴我。」
「可以,但是...」
我用盡全身力氣把兩人摔在地上,在兩人錯愕之餘一把飛刀從沒關好的落地窗射了進來,險些擦過臉頰...
靠,什麼時代了還有人用飛刀阿?!
「千冬歲說有個女的聽了消息之後瘋了揚言要砍死冰炎不可所以傳簡訊叫我小心然後夏碎學長等一下再讓你問好嗎?」
用生平最快的速度說完了這句話,我警戒的看著窗外。
「負心漢冰炎你給本小姐出來,我得不到的東西別人也別想得到!」
「嘖,瘋女人。」
剛剛同我站在窗邊的冰炎哼了一句,雖然聲音不大,但在寂靜無聲的空氣中顯得特別響亮!
「你!不知好歹!把他給我殺了!還有旁邊那個黑衣女人也是!」
她一下令,身旁的白衣紫衣,甚至是普通學生通通拿起弓箭阿劍阿刀啊槍阿瞄準了位在二樓的我們。
「我來,你休息。」
我伸手擋住準備拔出長槍的他,有些薄怒的說
「不是受傷了嗎?縱使你是再強大再恐怖的變態火星人,傷口也是需要愈合及休息時間的好嗎?」
「知道了。」
他抬起左手,原本要巴我後腦勺的動作轉為摸頭... 我對他甜笑了下
「不用擔心我哦,區區螻蟻而已。」
「好,快點。」
仿佛內心黑暗面被激發出來似的,我挑釁的對他們笑了。
「吶,我看、你們一個一個來也不用動到我一隻手,全部一起上阿呵呵?」
「驕傲個屁,黑衣了不起阿?!我就不信這裡這麼多紫衣加白衣打不過你!」
「那、就試試阿?」
我躍身而下,直直的從二樓墜下。
「冰炎,不用擋一下嗎?」
「不用,禇不會出手太重的。」
「你明明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的阿...」
雖然說的雲淡風輕,但視線還是隨著底下那抹顯眼而奪目的黑移動。
在所有兵器攻擊我的霎那,我輕輕抬起了手,徒手把所有那些不堪一擊的廢鐵打了回去。
「怎麼樣?還要玩阿?」
「想不到小傢伙挑的人還不賴嘛,你過關摟,禇冥漾小朋友〜」
一個十分俏麗可愛的少女搖著扇子擺了擺,那些有位階的人沒一個敢繼續動作...
難道眼前這位少女就是傳說中永遠年輕貌美的校長之一的-----
「死老太婆,原來又是妳幹的好事!」
扇校長。
順帶一提,這所貴族學校有三個校長,其中一個是冰炎認定的師傅(雖然其他兩個也是,但沒聽過冰炎叫過就是...)
冰炎不知道哪時候站到了我旁邊,一雙紅眼明顯露出對眼前這位少女的厭惡...
「小傢伙真沒禮貌,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了。阿阿,我以後就叫你漾漾吧?」
「阿?噢,好啊。」
突然被點名的我愣了一下,反射性的回答。
「你看你看,小傢伙,漾漾多可愛多乖多溫順阿,哪像你,暴躁彆扭又不坦白...你要多跟他學學知道嗎?」
「校長!你不是說要幫我的嗎?怎麼可以食言?!」
剛剛那個對著我叫囂的女生拉拉扇校長,一臉無辜可憐的看著她。
「第一,誰準你欺負小傢伙了?就算是言語攻擊也不行!第二,我只是借你試探一擊而已,沒有看到這麼多人都打不過漾漾嗎?如果妳要找死就去吧,我不會攔你的。」
「是阿蠢種,別自不量力在這裡丟人現眼了,滾回你家好好當妳父王的小公主吧?」
「誰?!你...雪野千冬歲?神諭家繼承人?」
來無影去無蹤的千冬歲拍拍我的肩,不屑的看著她...
旁邊的冰炎不知道在不爽些什麼,把我抱到懷裡像在宣示主權...
「冰炎學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會跟你搶漾漾的。」
冰炎挑起了眉,略帶調侃的說
「是嗎?」
「歲...是誰?」
*TBC*
為您獻上第五章〜 好啦我知道有點慢... 可是明天要英文週考啊真是... 挑蟲挑語法歡迎 感謝鍵閱 By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