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p冰漾微夏千
*漾漾視角
*人物徹底崩壞orz
*雷者勿入
「我喜歡你,褚。」
我愣愣的看著剛復活剛睜開眼的學長,吐出驚世駭俗的言語。
誒什麼?學長剛剛說了什麼?哈哈我聽錯了吧我耳朵又有問題了該去給輔長檢查一下了。
像學長如此帥氣威武的超強大黑袍兼王子怎麼會喜歡區區一介草民呢哈哈哈。
「褚,你再腦殘我不保證我不會失手打趴你。」
噢噢不要大人饒命!
「我再說一遍、你給我聽清楚了!」
「禇,我喜歡你。」
誒誒誒誒誒誒??還真的?!
「你的答案!」
你確定不是剛醒來神經不小心哪一條接錯了嗎?
「禇!」
「好!我、我...」
學長、冰炎、颯彌亞
三種不同的稱呼,卻是-
同樣的暴力,喜歡巴我踹我。
同樣嘴巴很壞、卻事事替我著想,總是擋在我面前保護我。
同樣的彆扭,明明很關心我卻一字不提。
同樣的溫柔,在我自卑時提醒我...
-「如果心能說話、那便是如咒一般的言。」
「但是...」
我們、真的可以在一起嗎?
我、是所謂黑色種族呢。
而你、卻是那神聖的白色種族。
先撇開能力、性別和所有眼光好了,光是身份,就已經在我們倆之間埋下了一道鴻溝了。
黑與白、是所謂反義詞和永恆的對立阿...
況且,跟在你身邊,會為你造成許多困擾對吧?
我沒辦法去想像眾人指著你,說你墮落於黑暗什麼的...
罵我、攻擊我都可以。
唯有對你、不可以。
不能因為我而讓你遭受牽連。
畢竟...
我......
「禇、我真的覺得,比起我,你更適合白色種族阿。」
緊咬著下唇,我不想多做回應。
「拜託你,什麼都別想,什麼是我都會處理好的,你只需要回到、到底對我,你是什麼感覺的。」
什麼感覺?就是...
「可是、我不能什麼都賴著你阿,要是、要是又像這次一樣,那我不又要重新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低垂著頭,我努力不去觀察他的表情...我怕、一看到他心痛的表情,我就再也克制不住,自己對他的情感。
「我自甘墮落於黑暗,沒有誰逼我誰下咒,我只是、單純被黑暗的純粹吸引而已。」
「在自己沈睡的時候,我想了很多。看到你那麼努力的背影,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奇怪的感覺,躁動的,開心的,我開始思考,這是一個怎麼樣的感覺。」
「明明我對你沒有很好,但你為什麼需要拼死拼活的幫我復活?」
「我值得你、那麼努力嗎?」
「當然值得。」
我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從我面前死去阿...
「為什麼?」
從他的語氣,我聽到了欣喜。
因為我...
努力的把接下來的思緒煞住,我不行啊,誰都可以、就我不行吶。
「對不起學長我...」
「再考慮一下吧禇?」
沈默。
很長很長的沈默。
不是認真思考試題的那種沈默。
也不是所謂冷戰的那種沈默。
只是一種、明明就喜歡卻又違心的必須拒絕、猶豫的那種沈默。
我祇知道、我討厭這種沈默。
半晌,我抬起頭,落入充滿哀求與悲傷交雜、更多、是期待的緋紅裡...
不由自主的點了個頭。
2
「早安漾漾。」
「...噢、喵喵早安阿。」
「漾漾昨天沒睡好嗎?」
眼前男孩雙眼呆滯、眼袋極深,沒了平常的活力以及笑容,不由得讓友人擔心...
「呃摁...算是吧...」
更正確來說、是腦袋亂成一團無法思考還要逼著自己思考結果導致整晚沒睡還理不出一丁點兒思緒才對。
「漾漾怎麼會沒睡好呢...?」
「唔...這個嗎...」
「禇、你...」
「冰炎學長!」
一看到那抹眩目耀眼的銀,男孩想也不想的丟下了傳送陣。
惹來他一聲輕嘆。
「學長跟漾漾...發生了什麼事嗎?」
「我不想逼他,米可蕥,麻煩你幫我多照顧一下禇那個白癡。」
「學長...對漾漾告白了嗎?」
冰炎聽言微瞠大眼,有些錯愕的看著一臉嚴肅的她。
「其實,這很明顯的,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就是如此,漾漾是喜歡你的、冰炎學長。」
千冬歲的聲音赫然出現,旁邊跟著他最愛最寶貝最親愛的哥哥兼冰炎搭檔的夏碎。
「嘛,我早就提醒過你啦冰炎,你做的那些根本不是一般代導人會做的,甚至不惜自己身份去威脅漾漾的老師呢哈哈,出任務也都心不在焉的,嘴裡碎碎念著就怕某個笨蛋洗完早沒吹頭髮感冒了又或是因為沈迷電腦忘了吃正餐之類的不是嗎?」
「給我閉嘴、藥師寺夏碎!」
夏碎吐了吐舌、扮了個鬼臉,絲毫不畏懼眼前快惱羞成怒的某高貴混血半精靈。
「漾漾也是阿,每次只要冰炎學長出任務幾天他就幾天沒睡好阿...就擔心學長黑袍破了幾個洞又帶了多少傷、又有幾條沒吃飯沒睡好等等等的,完全不在意別人對他的批評和指指點點,但只要有人一說學長的壞話,漾漾一定二話不說立刻馬上殺去把那人碎屍萬段加詛咒哦。」
「...是嗎?」
大概的知道,那傢伙為什麼猶豫不決了。
笨蛋。
我一定會讓你親口說愛我。

***TBC***
是的我又回來了= =
有想我嗎?((你閃
就、翻翻翻就翻到了未完成的這篇
摁然後就、發上來了這樣。
取名無能阿orz
感謝鍵閱挑錯字語法哦呵呵
親愛的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