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賢妻 蘋果
副標:切蘋果的後遺症
*cp你們看題目就知道了嘛還問!
*甜文清水向這樣
*就只是單純突發奇想這樣
*不能接受的請按叉叉
*那、開始吧?((你廢話真多阿
**********正文開始噢哈哈**********
「叩、叩、叩、叩......」
銀色的水果刀順著光線反射出刺眼的亮光,規律的將躺在砧板上不知好歹的蘋果切成一片片,我有點無奈的拍拍壓在我肩膀上的頭顱...莞爾的看著環著我腰的手。
「我說學長阿,可不可以請您大人先移駕到別處阿,等小的切好一定馬上送去給您吃。」
「不要。」
不要這麼直接的給我否定掉啊,我的肩膀被壓歪了一邊等下失去平衡切斷我可憐的手手怎麼辦?
「在你失血過多前我會送你去醫療班。」
...重點才不是這個好嗎?!
醫好是能醫好而且完全看不出瑕疵膚質還比之前的好...
重點是、那會痛會痛阿...而且還要看那個血像水柱一樣噴呀噴的,我幼小的脆弱心臟承受不住那種痛覺與視覺交雜在一起的衝擊啊啊啊〜
「啪」
...我就知道向來愛安靜的學長不會放過每天給他疲勞轟炸的我。
「切個蘋果還要腦殘那麼多,真不愧是你阿禇...」
好啦我知道我很吵,早就說過你不想聽我心聲就、...手不要打下來!我閉腦就是了。
「哼」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學長回來啦。」
「摁。」
在不知道何時強制被學長拖去和他一起住他那貧瘠的房間,進而同居了N天的我,每次學長有任務的例行公事就變成我等他,而且一定要和他說一聲你回來了諸如此類等等等的話了。
不這麼做的話我心裡會怪怪的、很不安。
動作流暢俐落的褪去聽說內部結構超級無敵複雜的黑袍之後,學長換上和我一樣、但卻沒了帽子的T-shirt。
我只能說、人帥就是不一樣阿!!!
明明是同一件衣服,我穿起來就像路邊攤,他穿起來就像百貨公司裡專櫃上後面有好幾個零的那種我們平民老百姓買不起的那種名牌服飾...
「啪」
「淨想些有的沒的...冰箱裡那堆用塑膠袋包在一起的是怎樣?」
對我的後腦勺進行了一次愛的教育(單方面施暴)之後,學長咬著吸管拎著一罐蜜豆奶問。
敢問偉大的學長您難道
看不出來那是一顆顆紅紅香香甜甜的蘋果嗎?
「啪」
「我當然知道那是蘋果,我是問你那要幹嘛的!」
那麼兇做什麼...
有些哀怨的看了一眼始作俑者,我不滿的噘噘嘴。
「所以呢?!」
「就、老媽收到三大箱蘋果然後call我回去拿阿,叫我分給"同學們"和"冰炎學長"吃啊。」
還特別加重"冰炎學長"勒,到底誰才是妳兒子阿。
「然後?」
學長好心情的勾起嘴角,把我抱到他懷裡輕輕的搖了搖,又問。
「總而言之,學長你要不要吃蘋果?」
「你要切?」
別用那麼鄙夷的眼光看我好不好,我是衰了點沒錯,但是我對切水果這種小事還是很有自信的好嗎?
不過,學長你好像有那種一秒變出切好的蘋果的絕招齁?那我在自豪什麼阿...
有些懊惱的刮刮臉,我嘆了一口氣。
他略大的手掌揉了揉我的頭髮,語裡帶笑道。
「你切,我吃。」
「真的嗎?」
「真的。別像隻小狗一樣,難看(其實超級可愛的)。」
「好啊,那你看個磚...原文書,我下去切哦。」
「別把自己搞殘了。」
好嘛,關心人也不要這麼彆扭這麼兇嘛學長...
「...你到底要不要下去?」
惱羞成怒了你看看...
「褚冥漾!」
是我下去了!
(時間過了一下下)
「將將,我切好摟。」
「過來。」
乖巧的捧著盤子坐到他大腿上,他一手抱著我,另一隻手握著磚塊書。
好強大阿...
「餵我。」
噢好,餵你...
啥?!餵你?餵我親愛的不容褻瀆的黑袍兼戀人大人?
「閉腦,餵我。不要再讓我說第、二、次。」
是是是我知道了。
「啊〜」
拿起純銀製的小叉子,叉了快一口大小的蘋果放到他脣邊。
他老大眼皮也沒抬,直接咬了下去,清脆的響聲迴盪在有些安靜的房間裡。
不料他突然低下頭,正好與抬起頭的我眼神相對,還差點撞到額頭...
他勾起一抹全世界都能為他尖叫的笑容,傾身吻了上來,將他口中裹著他唾液的蘋果推了過來,順道咬了咬我的脣,最後還很情色很情色的舔了下嘴唇...
我的臉一定紅的不像話啊啊啊!
完全沒有心理準備阿...
「我想讓你先吃。」
想讓我先吃先說一聲就好了,不需要用這種方式好不好?!
直接忽略掉我的心聲,他重新看回他的磚塊書。
「再一塊。」
「你要吃的對吧?」
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我決定先問個清楚再說。
「摁。」
「來,給。」
這次他真的吃下去了。
「好吃嗎?」
「摁,但是...」
「但是?」
他放棄了看書,轉而附在我的耳畔道...

「你更好吃阿,禇。」

然後的之後...
後遺症之一:

突然愛吃蘋果的某半精靈

「禇...我要吃蘋果。」
吃那麼多不會膩嗎?
「你切的不會膩。」
雖然每到一個時間他的撒嬌模式就會全開,不過...
最近的頻率也太高了吧!
還進階成和我一起下樓看我切蘋果...最後還整個人貼上來是怎樣?這樣我到底要怎麼幫你切蘋果你說啊...
「禇...」
好啦我最受不了你那種想要卻得不到的失望表情了。
「...走吧。」
「成功。」
「什麼阿...」
不過他也很安分就是,手都沒有隨便上上下下的亂摸一通。
「哦?你很想要嗎?我可以大方的幫你實現哦褚...」
來人把他變回原本可愛的小白兔好嗎我吃不消了。

後遺症之二:

蘋果恐懼症。

「漾漾要不要吃蘋-------」
「拜託不要,我再也不要看到那紅紅的恐怖水果了!」
「蘋果派誒。」
「不要不要不要...什麼蘋果派蘋果蛋糕蘋果果凍蘋果餅乾都不要給我拜託你們...」
「漾漾是怎麼了阿...」
千冬歲喬了喬反光的平光眼鏡,準確發揮出情報班紅袍的精準探測能力。
「99.538%和冰炎學長有關,剩下的0.462%是漾漾本身對它的厭煩。」
「所以...罪魁禍首就是冰炎學長摟?」
「可以這麼說。」
***END***
其實那個、
這篇只是我單純切蘋果切一切就靈光乍現的題材而已...
哈哈哈應該、還可以吧?
然後阿,給點留言吧哈哈(張開雙臂
親愛的我知道你們行的!
好啦不鬧了
反正一樣、挑字挑語法的來吧
然後最近沒意外的話不會有新的了哦(除非是有人特別要求或是本人我腦弱又想到啥了...
摁。感謝鍵閱。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