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
*cp冰漾
*虐的不夠,甜的倒是有
*清水向
*雷者勿入哦

***********正文***********

煩人的細語。
討厭的指指點點。

仔細的將剛買到的提拉米蘇蛋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在我準備好好大快朵頤一番時,喵喵突然漫不經心的插了句話。
「漾漾,你跟學長最近還好嗎?」
疑惑的偏頭,我不解的問。
「很好阿怎麼了?」
「最近有人一直在說看到冰炎學長和某個一A的學妹走很近的樣子,還...一起去、」
「不要說了喵喵。我不想聽。」
眼神微黯,我止住了喵喵的下句話,微撇過頭,我咬了咬下唇,連蛋糕都忽略了,憤憤丟下傳送陣離去。

「冰炎,你跟漾漾最近還行吧?怎麼聽說他跟隔壁班的某個男生感情還不錯,還...」
「閉嘴。先解掉任務...」
一語攔住了夏碎接下來的話,冰炎不屑的咋咋舌,想挑撥我和禇?連扇窗都沒有。
冷笑了下,很順手的解決掉面前至少大他十倍的妖獸,冰炎抹了抹手。
夏碎則是不可置否的搖搖頭,無法揣測自家搭檔正在想些什麼。

「你有看到那個妖師嗎?是不是被我們親愛的冰炎殿下甩了阿?一臉失戀的陰沉樣。」
「聽說冰炎殿下也是哦,出任務時脾氣還蠻暴躁的。」
「呵呵,那表示我們的任務達成了阿,是吧琉香?」
「沒錯,果然妖師和殿下的感情之間禁不起一絲絲的挑撥阿。」
「只要一些流言蜚語,就可以讓他們失魂落魄成如此模樣,琉香小姐實在是太厲害了!」
「哼,誰叫冰炎那個...唉我還是罵不出來...負心漢不要本小姐要那個屬於黑暗的死妖師。」
被稱為琉香的女子「唰」的一聲打開了用五色羽做成的扇子,自恃甚高的搖了搖。
...
「怎麼看怎麼討人厭。」
不屬於她們任何人的聲音驟然響起,著實嚇了眾女生一大跳。
「誰?!不對...這個地方應該沒有人知道才對呀...」
「嗤,區區幾個基本符咒就想一手遮天,真不自量力。」
「冰炎殿下...」
「亞,我的存在感真的有這麼低嗎?」
拉了拉冰炎寬大黑袍的袖口,禇冥漾自我解嘲的笑了笑。
「妖師...怎麼可能?!」
「噢,在妳們掛掉去找提爾輔長之前我先澄清幾件事。」
一隻手挽著冰炎手臂,而他則扳起了手指,細細數著。
「第一、我表情陰沈魂不守舍是因為那天是亞任務結束的預定日,擔心亞回來有給我帶傷。才不是因為你們計謀得逞勒。」
啊,那塊排了超久的提拉米蘇忘記帶走了,真是浪費呀。
瞥了一眼想做鳥獸散的眾女生們,冰炎鄙視。
「誒誒我還沒說完阿,麻煩妳們停下腳步摟。」
她們腳立刻像是被地板吸住般,完全動彈不得。
「第二、不需要做無謂的事情,我和亞之間的感情不是你們區區凡人可以破壞的。」
「不管外面說得他如何花心如何招蜂引蝶,我就是相信他。」
「不止因為獸王族的專情又或是精靈族的永恆,更重要的是、我信任他,颯彌亞,的忠誠。」
「禇...」獎勵性的摸摸禇冥漾的頭,冰炎突然勾起了嘴角,望向不能動彈的某女生群。
「敢動我的人,妳們全都做好必死的覺悟了吧?!」
「轟------」「啪」
...不用說也知道她們的下場是被烈火狠狠烤過全身然後再冰凍吧?
冰炎用手厭惡的在鼻子前搧了搧,搧去那股混雜嗆鼻的香水味和烏炭的燒焦味。
禇冥漾則吸了吸鼻子後,道
「原來學長也有聽到她們瞎傳的流言嗎...?」
「不是"亞"嗎?」
「那是在宣誓主權的時候用的啦。」
阿不是我是在講甚麼...主權什麼的...跟我完全就是、搭不起來阿。
「哦?」
冰炎難得好心情的勾起嘴角,揚起了一個迷人的弧度。
「禇,那我也要好好來宣誓一下主權摟?」
「什、什麼阿...」
不應話,冰炎欺身上前,伸出雙手將禇冥漾禁錮於牆壁與他之間,邪魅的笑了下。
不給他反應時間,冰炎以吻封緘,堵住了他想開口說些什麼的櫻唇。
霸道貪婪的攫取他口中每一寸肌膚,從牙齦開始,上顎以及下顎也沒放過,最後才細細的品嘗粉嫩的小舌。
欲求不滿的吸吮著他的舌,啃咬著他那仿佛要滴血般的唇瓣,直到禇冥漾本人覺得快窒息時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分開時牽起那情色的銀絲讓他想找個洞鑽了...
冰炎直盯著眼前嬌喘的人兒,雙頰都染上一層淡淡的緋紅,看起來好不誘人。
輕輕的笑了下,冰炎道。
「不是叫你接吻要記得換氣嗎、笨蛋。」
示威性的在他白皙的頸肩上咬了一口,又在鎖骨上種下紅櫻,冰炎得意的哼了一聲。
「學長!!!這樣我怎麼見人阿?!」
「叫什麼?」
「亞...」重點才不是這個好嗎?!
「重點就是這個。」
「你!」
...突然發覺跟一個發情的獸王混血爭辯這個實在是沒什麼意義。
「哦?你想要見識一下什麼是真正的發情嗎?我親愛的禇?」
「不、不用了哈哈。」
「嘖。」您老大那是什麼失望的神情阿...
「吶,我說,學...亞阿...」
「摁?」
「如果、我祇是說如果哦...我真的、」
「不會有那一天的,就算有,我也絕對、不會放手的。」
冰炎轉向禇冥漾,輕輕用他修長的手指勾起褚冥漾的下巴...
「況且,你只能是我的。」
...是,我只能是你的,不會有別人了。
「知道就好。」
冰炎從有號稱異次元百寶袋的黑袍口袋抓出了一顆糖,剝去了包裝紙,他好心情的塞進旁邊雙眼發著亮光的禇冥漾口中。
「學、亞最好了。」
輕輕在冰炎臉上一親,禇冥漾一臉滿足的笑了。
...下次、再買不同口味的吧?
「其實我、從來沒有懷疑過你,禇。」
「我知道阿,我也是一樣的哦,因為相信因為愛你,所以不去懷疑。」
「褚...吃了糖嘴巴很甜哦,換我品嘗下味道如何?」
啊啊啊不要阿我明天還想上課不然我會被當掉阿!
「放心,你有我罩。」
傳送陣一閃,抹去了兩人的身影。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莫過於信任了。
一旦信任破碎,什麼都是挽救不回的了。

***小小後續***
「禇...」
「唔?」
「說 」
「一定要嗎?在這種公共場合...」
「我想聽。」
露出那種可憐兮兮的模樣根本就是犯規嘛...
不自在的側過頭去,我道
「我...你。」
「什麼?大聲一點我沒聽到...」
「我...」「大聲一點。」
「我喜歡你啦,颯彌亞!」
羞恥的我紅透了臉,摀著發燙的臉閉上眼強迫自己別去注意別人的視線...
「不要遮,這個表情,我很喜歡。」
...您老大就那麼喜歡看我羞恥?
「只因為是你,我才喜歡。」
「...亞惡劣。」
望進那抹溫柔的緋紅,我情不自禁的將自己的脣貼了上去...
他微愣住,但也只是僅僅一秒,立刻勾起迷死全宇宙的笑,加深了那個吻...
「沒想到你這麼飢渴阿禇...」
「我、我才沒有,你這變態紅眼發情兔!」
「哦〜?!」
我幹嘛把自己推入火坑阿?
*** The End***

嗨嗨各位好久不見
Faith=信任、忠誠
對這個名詞很有感覺所以就寫了(什麼奇怪的動機?
反正歡迎指教留言
挑錯字語法歡迎(雖然很懶的改就是= =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