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冰漾
*架空有
*視角自己找哦
*雷者勿入
-------------再來就是正文哦-----------
「年輕的孩子,你很著急嗎?」
賽塔輕輕的看了一眼從上課開始,就一直心不在焉的冰炎,詢問道。
「...非常抱歉,但因為這是對我來說十分重要的事情,有些急迫...」
再任由他自己在那裡胡思亂想,冰炎就真的要再一次的失去他了...
「那既然你無心聽課,不妨告訴我你的困擾?也許我能給你一些建議...」
賽塔是冰牙國為了冰炎專門聘請的一位家教,也是唯一冰炎放在眼裡的老師...
「老師,請問有沒有能夠待在妖師身邊卻不受他"天譴"影響的方法?」
賽塔聞言只是溫和的笑了笑,似乎是猜中冰炎心事的說「是禇冥漾...那個溫柔的孩子吧?」
冰炎詫異,哪時候這個聽說已經十分成熟老練的穩重老師開始打聽八卦了?
「老師...您知道禇?」
「是的,前些時候,我和安因有到他所待的國中服務過,當時,我與安因實在是不太熟悉那所學校,遇到了正在角落看書的他,他剛開始還十分驚慌的呢...後來,他不僅為我們指引了正確的道路,也讓我們更瞭解那裡的習慣呢。」
「...是嗎?」
「是的,方法是有的,不過我只記得約略而已...」
「能夠告訴我嗎?!」
「因為你的血緣特殊,備受傳說中並不存在的精靈祝福,所以有比普通人多數十年的生命...」
「...接著我就記不太清楚了不好意思,但應該是轉移或是放棄...」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冰炎有些試探的用眼角餘光看了下賽塔...
而賽塔也只是淡然的笑了下...輕聲應許了。
「去吧孩子,去做你在未來不會後悔的事。」
「是,多謝老師體恤,我先告辭了。」
冰炎倏然站起身,像風一般的快步向前,一邊拿出放在口袋的黑殼手機...仔細一點觀察的話,你會發現跟某個呆呆的妖師是同個款式的哦...
「喂?夏,是我。幫我查一下...」
*
翌日早晨,某個據說是兩國王子的冰冷少年眼睛有了一圈淡淡的黑色...
「吶,冰炎。這次你欠了我一個大人情呢,你打算怎麼補償我呢?我很期待噢...」
夏碎笑的像狐狸一般(冰炎說),似笑非笑的環起雙臂看著冰炎...
「...我會找到你牽腸掛肚的弟弟,但是必須等禇接受我才行...」
冰炎嘖了一聲,面容仍然冰冷凝重的看著夏碎。
夏碎嘴角的笑容僵硬了下,不過也只是那一瞬間。
「叩叩」冰炎和夏碎對看了一眼,夏碎道「請進。」
門外許久都沒有動靜...冰炎不耐煩了大吼「禇你是要我出馬把你踹進來還是自己馬上給我滾進來?!」
門立刻被打開「我自己進來就好了,讓紅眼殺人兔出去請人還得了阿?又不是嫌命太短...」
雖然我說的極其小聲,但是看夏碎學長撲哧一笑的反應來看...
學長肯定是聽到了...
「啪」「沒錯,很不巧的我聽到了,每個字都清、清、楚、楚。」
「對不起我錯了老大您不要生氣阿阿阿....」
我奮力的抱著後腦勺,希望他不會再受到二度傷害...
「為什麼知道是我來啊?」
「沒有人會無緣無故敲這位王子的門哦...」
「再說,也只有你那麼大膽敲了門還不進來的好嗎?」
「...我下次會改進的...」
「原來這就是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阿...」
「咦??????」
「沒什麼,現在要進入正題了...」
冰炎的臉頓時凝重了起來...玩笑的氛圍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取代而之的是低到不能再低的低氣壓...
「...有辦法解決,但是要雙方都同意。」
「不會又要犧牲你了吧颯彌亞?」
我一秒鐘害怕了起來...不能再讓他因為我而...
聞言他只是抿了抿唇,並沒有多說一句話。
良久...他十分平靜的說「沒有。」
「騙人。」像是反射動作般我喊出聲。
「明明都遲疑了那麼久,怎麼可能沒有...別把我當孩子耍好嗎?」
「我沒有。」他強壓下怒氣,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我只是把本來就多餘的東西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而已。」
「...什麼意思?」
他的頭偏了偏,夏碎學長就知曉意思般拿了份文件給我,用牛皮紙袋裝著的...
「看前面兩頁就好,那是翻譯過後的簡化版,後面是原稿的副本,諒你也看不懂冰牙文阿...」
冰炎微微揉著太陽穴,無奈的說道。
我乾笑了幾聲,開始翻起資料。
冰炎身份及血緣都十分特殊,從小便蒙受祝福,有比平常人多出近乎一倍的生命...解決的辦法就是,他將那份祝福轉讓給我,與我的"天譴"互相平衡,能降低它發生的機率和嚴重度。雖然這樣很好...但是...
這樣很自私。
像他如此德高望重有聲望有權力有地位的人放棄了多享受的時間,只為了平衡一個路人甲的衰運,是不是有點大題小做了番?
「...我不能剝奪你原本的東西。」
「可以。只有你、可以。不管你是當作交易還是請求又或是告白,都拜託你留在我身邊。無論要付出多大的代價,縱使是生命,我都無怨無悔。」
我微微的搖了搖頭。「請你不要說以生命來抵這種話,你已經為了我差點失去性命一次了,我不能那麼自私的依賴你。」
那年冰炎為了我以一打十,一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對上十個彪形大漢,能不受傷嗎?縱使知道是哪個同學撂的人,也於事無補。冰炎已經躺在醫院有他最討厭的消毒水味的床上了,醫生也拚了命的搶救,好不容易才從鬼門關搶救出焉焉一息的他,當時的傷口是那麼的觸目驚心,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
「那你答應這個提議,既然你會擔心我,我就不會擔心你?」
「我...值得嗎?值得你如此的用心對待?」
無微不至的保護及照顧,事事都為我評估著想...
「你是唯一值得我這麼做的人。」
他看了我一眼,我仍是堅決不願意,他清了清嗓子,手一伸,一把吉他便交替他手上。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 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OS:
你聽見了嗎?我為了你唱的這首歌
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存在的意義...
 
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
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
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
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
 
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
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
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
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
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我穿梭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追尋
追尋你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
 
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擁有
靈和魂魄不停為你守候
傷和眼淚化為烏有為你而流
藏在無邊無際小小宇宙
夠愛/曾沛慈/東城衛」
「...這是、夠愛。」
「這也是我的心聲...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
「我可以叫你漾漾嗎?」
見我點點頭,夏碎學長才繼續說。
「漾漾你知道嗎?冰炎他啊,從小時候遇到任何事情就都是沒有表情的哦,生氣沒有表情、難過沒有表情,就連開心都是沒有表情的...」
「藥師寺夏碎!」
「讓我說,冰炎。我要讓他知道他在你心目中的重要性。」
「每個人跟他說總是都小心翼翼的,深怕一個不注意,惹怒了這個凶狠的王子,被面無表情的他一巴掌搧飛出去。」
我呵呵的笑了起來。
「直到他看見你,那純淨如水的眼睛,和直率的個性;開心時會大笑、傷心時會哭泣、困擾時會皺著眉頭,把所有表情寫在臉上的你,然後他開始注意起你。我是說,不只是在學校而已,還包含了你私下與家人的相處哦...」
「難怪姐常常說我後面有不乾淨的東西跟著...」
冰炎鐵青了一張臉,好似生氣又好似尷尬...
「噗哈哈是嗎?接著呢,他看到了你被堵在角落欺負的情景,他有了生平第一次憤怒的情緒...恨不得上前去把他們撕成兩半呢...他就想,你是那樣的那樣溫柔、遇到任何不平等的事都逆來順受,怎麼會有人欺負那樣好心腸的你?我也是在某次巧遇之下看到了,才軟硬兼施逼問出來的哦...」
「噢對了,那些欺負過你的人他們家全都被冰炎抄了,後來因為人數太多,只好把他們重傷當作警告而已...」
我不寒而慄,這真的太恐怖了阿!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哦漾漾,冰炎也是保護你嘛...」
「對不起...」
「我最討厭你說這三個字,給我收回去!」
一直尚未發言的冰炎突然怒吼了句...
「...是,我收回。」唉,霸道。
「咳,他於是就有了第一個煩惱,該要如何幫助你呢?」
「他慢慢的接近你、保護你,而當他終於和你搭上了話,喜悅之情竟然露於面色之中,管家僕人們還一度以為他們的冰冷王子被調包了呢,你猜,冰炎是怎麼處理的?」
我歪了頭,想了下。
「把他們一腳踹飛出去?」
夏碎學長的表情有些驚訝...
「...我開始懷疑你們有沒有心靈相通了,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然而當你離開以後,我記得好像是五年級吧,他又變回了原本到那個他,似乎還變本加厲,拒人於千里之外,聽不見任何人的話,只是瘋狂的修著學業...」
冰炎像是不願意讓夏碎說自己的痛楚,擺了擺手後,又自己說。
「在我一度想結束自己的生命時,夏碎和我說,他找到你了,就在與我同一所高中...」
「...怎麼可以...有那種想法?」
我也曾經,有想要輕生的念頭,不就是你告訴我世界有多美好,還有家人擔心,不準我去做不然就把我打躺在床上的嗎?那樣笨拙而又溫柔的鼓勵,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那,你怎麼說,禇?」
「如果是陪在你身邊的話,我願意,我禇冥漾此生都只屬於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我的命、是你給予的...還有...」
都做到這樣了,我能說不嗎?
更何況...
我從以前
就一直都
非常、非常的
喜歡他阿。
「哎呀漾漾你就別再吊冰炎的胃口了,快說吧?」
我走到他的面前,直直的望進那瑩亮的緋紅...
「颯彌亞,我...」
牙一咬,心一橫,伸手抱住了他。
「我愛你。」
                               *TBC*
摁終於
死腦筋的漾漾終於接受和告白了阿〜
故事當然還會繼續下去
因為有冰漾就會有夏千阿
(靠什麼歪理)
下一章該喵喵出場啦
還有女裝的漾漾哈哈
感謝鍵閱
                                          By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