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CP冰漾
*雷者勿入
-----------------正式開始------------------
「啪」「對、對不起。」
我怎麼轉來新學校第一天就惹事啦?!這樣覺得會被姐打爆的...
還好,被我撞到的人只是淡淡的看我一眼,更正,是瞥一眼...就離開了。
那眩目的銀,和那突兀卻不違和的緋紅,我今生今世都忘不了。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相遇。
*
「這位是轉學生禇...什麼東西來著,啊!冥漾啦...要好好和他相處哦〜」
老師我已經看到你偷瞄學生基本資料好幾次了就不用再裝了...
「嗤,還以為是什麼帥哥勒,結果只是個垃圾阿...」
很不幸的,本人我聽力就是那麼好,一字一句都進了我的耳朵...
說話的女生一臉挑釁的看著我,不過我壓根兒沒正眼看她一眼。
原因是,我已經習慣了,在這裡還會變本加厲,這裡是貴族學校阿,天殺的不知道老姐把我轉來這裡幹嘛,我的身份不能暴露,那就只等於一個普通人家而已阿...
「喂,很囂張阿?」「這位同學,妳有種請把上一句話大聲的講出來,人家說不定沒聽到呢...」
咦,有人幫我講話?
「雪野千冬歲!你...」「好了,全給我閉上嘴,轉學生隨便坐吧...」
聽言我默默的坐到最角落...
下課,就完了呢。詭異的是我心裡是一片的空白,沒有絲毫的恐懼阿?!
果不出我所料...
「喂垃圾,很拽嘛...」
我的桌子被團團圍住...所有的人都視而不見、袖手旁觀...
我冷眼看著他們對我的暴行...
書包,早就到垃圾桶去了。
「垃圾的書包就只配在垃圾桶裡嘛...」
書桌早就被翻倒,裡頭的書無一幸免的全上了腳印...
「哈哈哈哈,不是很囂張嗎?」
「阿,冰炎殿下來了!」
誰?用殿下來稱呼阿?!
頭一轉過,正好對上了他的視線...
他不理會旁邊那些尖叫、崇拜、愛戀,只是大步的走了過來...
站在我面前,把我的頭壓進他懷裡...冷冷的吐出一句
「全部、收好。」
所有那些旁觀者、施暴者全動了起來...不一會兒全都煥然一新,不管是書包還是書桌。
我推開了他。
「為什麼幫我?」
「如果只是看我可憐的施捨...」
「我寧可不要。」
「這些年來,我一直一直都是受到這種待遇的,別的我不敢說,放心,我抗壓性很好。」
自嘲的笑了笑,我看著他。
「所以,不用賤低你的身份來幫我這種無名小卒,冰炎、殿下。」
他只是意味深長的看了我一眼之後,就離開了。
這樣也好,不要靠近我,只要靠近我的人...都會遭遇不幸的。
唯有他,我不希望他、和我一樣。
這是...我們第二次的相遇。
TBC
作者廢話時間:
我第一次寫架空文
很爛注意!
歡迎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