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再來的內容就和文章名無關摟〜
*CP仍然冰漾夏千
*視角仍然是自己找(遭踹
--------------以下正文---------------
「漾漾來,學長交代喵喵要把漾漾打扮的美美的哦〜」
呃,我還能說不嗎?我已經自動忽略美美的這三個字了別擔心。
不等我點頭回話,已經被喵喵拉進一個傳送陣裡了...
妳藐視我的人權就算了,至少要告訴我要去哪裡阿喵喵!!
然後抓著我換衣服弄頭髮...
半小時後...我瞪著梳妝鏡裡美得不像話的人...黧黑色的長髮被集中到右肩,用了以淡粉色櫻花串起的髮帶綁著,著以藍漸層的日式和服...由肩到小腿顏色依序以白、淡藍、粉藍...一直到深藍、靛藍...中間還散落著一朵朵與髮帶上顏色相近的櫻花...白皙的皮膚和水汪汪的墨色大眼呈明顯對比,再加上那豔紅的櫻桃小嘴...根本美若天仙阿!!
這不是我自戀,全是喵喵下的註解噢噢!!
「叩叩」「來了!喵喵去開門!」
噢原來是千冬歲阿,後面跟著掛著燦爛微笑的夏碎學長和面頰紅紅的學長阿...
等一下!面頰紅紅?我不信的揉揉眼睛,還真的阿?!萬年臉色冷支支的暴力紅眼殺人兔真的臉紅啦〜
「啪」學長你有瞬間移動的能力阿?剛剛不是在門邊嗎?不過...手勁小了很多...但還是很痛吶...
我含著淚望著學長,學長反常把我拉倒懷裡,用他微冷的手揉揉方才打我的地方...
眨眨眼,我不解的望著學長...
他嘆了口氣,道「看什麼看,你穿這樣出去對隨便一個打過你的人用你剛剛的表情,那些人不下跪認錯才怪...」
我狐疑的望向夏碎學長...什麼?你說為什麼不看千冬歲?他早就被喵喵拉去換衣服了...
「沒錯哦漾漾,要不是我覺得小歲比較可愛我也會喜歡你的...」
這句話剛好被剛踏出更衣室的千冬歲聽到了,他臉頰浮上一層淡淡的紅暈...
「哥!唔...碎...」「摁?」
沒有讓他紅暈更盛,我很識相的轉頭改看學長...
一身黑阿...就只是純粹的"黑色和服"而已阿...
「不喜歡?」他聽著我的心聲,問了一句...
「也不是啦,學長是天生的衣架子,怎麼穿怎麼好看阿...」
然後我搖了搖頭,又說
「但總覺得少了什麼阿...」「什麼?」
我腦袋轉啊轉,約莫10秒鐘後...
「阿!我知道了!」我跳下學長的懷抱,他老大也跟著起身,不過我硬是把他壓了回去...
「學長你坐著就好。」
然後快步跑到喵喵身旁,小聲問
「喵喵有沒有金色和銀色的繡線阿?」「有啊...」我一聽,大喜
「可以借我嗎?」「可以是可以,不過漾漾要做什麼阿?」
我笑笑著答「待會兒就知道摟〜」
隨即喵喵遞上兩捲我要的繡線,我接過,跑回學長面前...
脫還是不脫呢...?不脫好了,脫了可能會被學長斃了吧?!
「幹什麼?」「您老大坐著就好...」
我抽出金線,直接在黑色和服上繡了一枝又一枝的櫻花枝幹,有用銀線繡了成堆的銀色櫻花...
過程中是一片的寂靜,我則大氣不敢喘一聲,深怕繡歪了、繡醜了...
「米可蕥...這衣服?」「摁送學長噢〜本來就是要給學長穿的阿!」
我拉拉他的衣袖...
「沒關係啦學長,你要的話,大不了我再做一件嘛...」
他笑著把我公主抱起,阿,我竟然習慣了阿阿阿!!!
「你做的每一件衣服,都只能是我的。」
「當然,還有你的人,也只屬於我。」
講的我好像是附屬品一樣...不大高興的嘟著嘴,看著他...
「我親愛的禇,你是我最愛的,怎麼捨得讓你變附屬品呢?」
「冰炎,我們能出發了嗎?」
紅眼掃過他,夏碎學長也不避諱的對上他的視線...眼看就要擦出火花,我趕緊拉拉他的手。
「亞...走啦。」「碎...」
他往我鼻頭一親,應了。
*
「阿?日本?」「摁。」
看來學長們是全安排好了,"剛好"被我們碰上祭典阿?
不過...怪怪的...
「什麼?」「沒事。」
我們走著、逛著,但他老大好像不怎麼開心阿?
我順著他的目光看過去,發現了成千上萬眼睛冒著愛心滴著口水的野狼...咳,我是說仰慕者...完全無視學長的「你敢靠近一步,老子斃了你」的殺人眼神...
噢,懂了。
「亞...」我把正在考慮要把那些人炸死還是砍死的學長叫了回來。
「摁?」我墊起腳尖,往那犯規的薄唇一吻...
他眸裡帶著笑,更多的是那繾綣的愛戀...不輕不重的加深了那個吻...
「靠,那個藍衣美女真的有男朋友啦...」
「還長的比我帥100倍阿!」
「唉怎麼美女都有男友啦?!」
他摸摸我的頭,臉上掛著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遞給我一支棉花糖...
「謝謝亞!」我萬分興喜的舔起棉花糖...
「吃慢點,沒人和你搶啊。」
我呆呆的望著前面淺紫和深紫色的身影,莫名幸福。
「笨蛋,因為你今天睡太晚,害我們得早早回旅館了。」
「對不起阿,學長、夏碎學長和千冬歲...」
「哎呀漾漾冰炎學長鬧你的啦,待會兒兩人一房然後每間都有露天溫泉哦。」
「噢噢。」
不一會兒,就到了呢。
在學長亮出黑袍證明之後,服務經理慌恐的帶我們到最大間的總統級雙人房...
學長隨手扔了個盒子給我...
「這是...?」「打開、吃掉。」
這是...那個很酷的櫻花蛋糕!哇喔〜幾乎是滿滿的櫻花果凍呢!!
「學...亞你要不要吃?」「要。」
他用纖細的手指勾起我的下巴,挖了口蛋糕塞進自己嘴裡,皺著眉搖了搖頭,堵著我的唇,硬是將口中的蛋糕塞了過來...
「太甜。」「廢話你這樣吃不甜才奇怪吧?」
「哦?那還要嗎?」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可以,不用大人您效勞了。
「吃一吃可以去泡澡了。」
你呢?不去嗎?
「等會,處理些事情。」
他靠近我耳邊,吐著熱氣
「還是你已經迫不及待想要我了?」
沒有。您先處理您的事吧,小的先去洗澡了哈哈哈。
「呿。」
*
望著池內的裊裊煙霧,再看向池中的黑髮人兒,正閉著眼,嘴角微勾,大概是正享受著吧?
原本吹彈可破的白皙皮膚因為溫泉熱氣染上了一層淡淡粉紅,而現在,又是裸著身子,又是自己今世最愛的人,怎叫冰炎不動心?
呼吸,沈重急促了起來。
不行,在他答應自己之前,不可在強迫他一分。不希望看到他痛苦...
「亞?」漆黑如夜晚般的眸子因熱氣也變得比平常迷濛幾分,萬分嬌媚。
「禇...我想要...」「摁?」
不解的看向正入浴的戀人,結實卻又無一絲贅肉的胸肌和小腹,讓褚冥漾看傻了眼,臉上有和皮膚相似的紅暈...
「唔...颯彌亞...」感覺到那雙手正不安份的在自己身體上下游移,禇冥漾出聲勸阻,但也明顯感到他的不耐和失去耐心。
慾火焚身了嗎?
「嗯...現在不要...」「...好吧。」
貼著那過分完美的胸膛,禇冥漾笑的萬分燦爛...
「笑什麼呢?這麼開心。」
「也沒什麼,只是覺得現在好像在做夢似的呢。」
「那我會讓你永遠醒不過來,永遠在我懷裡。」
「那...倒也不錯呢。」
冰炎捏了捏戀人紅潤的臉頰,抬頭望向天空,月亮被薄霧遮著,若影若現的多了分唯美。
「注意天空。」
一顆顆絢麗的花火在天上一朵朵的炸開了,一會紫,一會紅,一會銀,一會紅,快把世界上所有的顏色給用上了...
「亞,對月起誓,永不相負。」
「摁。永不相負。」
「你要處理的事情就是這個?」
「摁。怎麼?不喜歡?」
「也不是,煙火很漂亮,但是...」
「什麼?」
看著戀人的臉色一黯,禇冥漾噗嗤一笑。
「在我的颯彌亞面前,可就遜色了不少阿...」
「夫人為何出此言?」
興致也來了,就鬧吧!
「夫君阿,真是無比英俊瀟灑吶,只有寡人獨佔呢,真好。」
「夫人也不差阿,外頭提親的人可排到對街去了。」
「好了不鬧了,不是還有件事沒處理嗎?」
俏皮的對冰炎眨眨眼,禇冥漾露出了勾人的笑。
阿,多美好的月色呢...
那兩人正滾著床單呢。
多旖旎的夜晚
是不是?
*
作者廢話時間:
挑錯字語法歡迎
留言抬槓歡迎
感謝鍵閱
然後我發現番外好像比正文長欸
唉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