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冰漾
*架空注意
*雷者勿入
----------------
冰炎,冰牙、獸王兩國的混血王子,這兩國都是不容小覷的狠角色阿,也難怪他有跩的本事吶。
身邊唯一親信朋友是藥師寺夏碎,摁,來頭也不小...藥師寺集團的未來掌門...
但是,我其實是見過冰炎的...
對吧?
*
下午的課安然無恙的渡過了,如果忽略那些人正在計劃的什麼事的話...
第二天我被蓋布袋到了一間廢棄的體育館,坐在張看起來隨時會崩塌的木椅上,雙手雙腳都被綁住,死死的,完全無法動彈。
「你這賤人憑什麼對冰炎殿下那樣說話?!」「啪」
說完就在我右臉頰上印了一個火辣辣的巴掌印。
「是嘛,勾搭技巧不錯阿?!」「啪」又是一個巴掌,不過是左臉。
「才轉來第一天就囂張成這樣阿垃圾。」「啪」
「怎麼,現在又不說話了,不是很會吠嘛你?」「啪」
「冰炎殿下豈能是你這種垃圾可以攀上的?」「啪」
無數的巴掌聲,我緊閉著眼,不讓一絲情緒泄漏出來...
「誒你倒是反抗下嘛,這樣多無趣阿?!」
他們似乎也玩上癮了,開始踹那搖搖欲墜的椅子。
「砰」門開了,進來了一個我怎麼也想不到的人...
「敢對我的人動手,以為自己命大是嗎?」
「不、不是的冰炎殿下...我、我們只是在幫你教訓這個不知廉恥的賤種而已...」
「夏,處理一下這些人。」
然後我聽到急促的腳步聲,越來、越大...最後停在我面前。
先是把我綁住的繩子都弄斷了之後,他冰冷的手指扶上我方才被打腫的臉...
這該死的熟悉!
「很疼嗎禇?」望進那滿是擔憂的緋紅裡,我怎麼樣也推不開他。
神差鬼使的我也摸了他的臉...
「冰炎,我能暫時信任你...嗎?」
「...當然可以。」
聽到了這般答覆,我立馬昏死在他懷裡。
感覺一把被人抱起,然後我失去了知覺。
*
「颯彌亞...」
我夢到了,被我遺忘多年的。
我的童年。
「哎,你怎麼又被欺負了。」
年紀僅只10歲的我,淡淡的、情緒無起伏的抬頭看他一眼,繼續收拾剛剛撒落的課本。
他的個性,易怒、霸道、暴躁,但卻絲毫不減他的名聲、受歡迎程度。
不過,他並沒有生氣。
只是彎下腰,幫著我撿拾課本。
我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要幫助我?同學們討厭我、排擠我。
唯獨比我高一年級的他例外。
「...天生的。」
「什麼?」
「衰運、天生的。」
不知道為何,他突然怒了,把我從地上拽起來,逼著我與他平視。
「沒有人是生出來就應該被欺負的。」
「管他什麼的,唯有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懦弱,懦弱能當飯吃嗎?」
「縱然全世界都背棄你了,你也不能放棄你自己。」
我多想無視他的發言,但他的一字一句卻深深敲擊著我那我自以為已經毫無溫度的心。
良久,我瞠大眼睛看著他...才吐出一句...
「為什麼...要幫我?」
「...不知道。只是覺得,想幫、就幫阿。」
沒說出口的是,因為,不該。
你不該遭受到這種待遇,你一定有什麼難處是吧?
你是那樣如水一般的人阿...
明明沒做什麼事不是嗎?
「...是嗎。」
他偏寒的手,輕輕的扶上我臉上的傷,動作細膩的摸了摸。
我總是不著痕跡的離開了他的手。
每次、每次他都會這樣,輕輕撫摸我都臉。
然而,最後我還是默默的回家了。
沒打招呼。
大家稱他為冰炎。
他面容總是冰冷,毫無溫度可言,白白可惜了那姣好的臉蛋。
但發起脾氣卻像是熊熊烈火般,讓一切所有變成灰燼。
但這樣的他,在接著的日子,他總有意無意的靠近我,有意無意的幫著我,在我最困難的時候拉我一把,在我迷惘時提點我一番。
卻造就了同學們,自動的,不再傷害我,只是多了崇敬卻厭惡的眼神看我。
直到那年秋末冬初,我才知道,為什麼、衰運。
我們家族,每一代,都會有一個孩子,能看穿人的心思,是真、是假。
造就了天譴,不好的,會發生在那人身上,任何人都會自動遠離,所以,那些被選上的孩子,總是,孤獨的。
他們知道,自己會帶給身旁的人不幸,寧可默默守護也不願接近,就怕自己一個靠近,雷啊閃電阿就這麼劈在他身上...
我們是,被稱為妖師的一個會帶來不幸的族群。
但是,為什麼,唯獨冰炎,完全看不透,他的心思。
他到底,知道我的能力嗎?
接近我,是有目的的嗎?
不會的。
他不是那種人。
莫名,信任。
錯了嗎?如果是,那就錯到底吧。
是他讓我學著、去相信別人。
只有他,值得我賠上性命。
所以,不能讓他因為我受到傷害。
「冰炎。」
「摁?」
「我要轉學搬家了。」
他一征,看著我,彷彿在確定其中真假。
「到哪?」
「不曉得。」
「是嗎...?」
他微微的低頭,看得我心裡在淌血...忍住哽咽的衝動,我等著他的回應。
他豁然狂笑出聲,就望著天,一直笑一直笑...不注意的話,真的看不到他眼中的悲哀、不捨,和...
滿滿的眷戀。
接著,不笑了,猛然往我唇一吻。
像暴風般無章法的吻著,像狂雨般重重落下。
我愣著、傻著,卻始終沒有推開他分毫。
「禇冥漾,我告訴你,你這輩子,都是我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的,不管你逃到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這九個字,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上。
這是、他的、真名。
我怔怔的望著他如血海一般深沈的紅眼,裡頭沒有半分玩笑、戲謔。
只有濃濃的真、誠。
「你等著,屆時...再將原因告訴我吧。」
不給我反應的時間,他直接拂袖而去。
「...好。」
這是,我的答案。
TBC
又到了作者廢話時間:
摁我發現沒什麼人在看我的文(哭)
不知道要繼續放下去嗎...
給點回應嘛各位
挑錯字語法歡迎
感謝鍵閱
By星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