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冰漾夏千
*前為漾漾視角後為第三人稱視角
*清水文呢
*雷者勿入
----------以下正文---------
「鏘。」
玻璃碎掉的聲音...
望向聲音來源,喵喵正一臉可惜的望著地上的水晶杯碎片...
「阿,好可惜噢,這是喵喵要送給庚庚的禮物誒...早知道就不要拿出來了...」
端詳了一會喵喵,確定人沒事之後我笑笑的說...
「沒關係的喵喵,人沒受傷就好,況且,碎碎平安嘛〜」
沒想到這一句話引起了正專注於鑽研符咒的紅袍友人注意...
「碎碎平安?」「誒千冬歲不知道嗎?」訝異有真人版百科全書稱號的千冬歲竟然會不知道原世界中國的小小習俗,我頓了頓...
「原本是歲歲平安啦,你的那個歲,但是在我們的習俗之內,打破東西就是碎嘛,歲和碎又有諧音,所以就成了碎碎平安了。我知道的是這樣啦...」「是...嗎?」
向來以精明為傲的千冬歲竟然恍神了阿阿阿?!這就跟看到學長笑容一樣震撼阿〜不過話說回來,學長笑起來...真的帥到沒天理阿!
想到這裡,臉,不由自主的灼熱起來...
「漾漾你還好嗎?是不是發燒了?臉很紅噢...」
喵喵滿臉關心的對我說...
「沒、沒事。我沒事啦喵喵!」
拉住湊上前看的喵喵,我急忙的說。
「漾漾不舒服要和喵喵說噢...」
「好...」
「聊天就聊天廢話還這麼多?」
這個聲音是...
「學長?!你回來了?」
「禇...」
那個魅惑人心的聲音在我耳邊輕吐...
「學長!」太近了太近了啊啊啊!這樣我會被學長的後援會殺掉的!!!!
「有我在,你怕什麼?」是是是,你老大最英勇神武了好嗎,但我區區一個小小地球人實在是禁不起這麼多女性的龐大攻擊阿...
「啪」「誰叫你廢話那麼多了?!」
小的知錯,馬上閉腦。
我頭馬上低下來,深怕學長他老大不高興就是一個爆栗...
「禇,抬頭。」
聞言我聽話的抬起頭來,沒想到迎接我的,是一個令我窒息的深吻...學長奸詐的舌不斷的挑逗著我的,熟練的翻上翻下,我只覺得我的耳根子和臉什麼的一定都紅了起來,不,是超紅才對...阿阿阿〜不能呼吸了阿學長!
「哈...哈啊...」噢終於能呼吸新鮮空氣了!差點看到阿嬤向我招手的身影了..
「這樣就不行了?」那是學長你太強好不好,變態火星殺人兔...
「哦?還有力氣腦殘阿?我們等一下回去好好訓、練、一、下阿禇。」嗚嗚學長對不起嘛...您大人有大量就放過我吧?!
「哼。」指指自己的臉頰,學長不滿的哼了哼...
「我就知道學長對我最〜好了!」
我墊起腳尖,環抱住他並在臉上一親。
「笨蛋,不對你好對誰好阿?」
學長寵溺的摸摸我的頭,道。
「學長這次怎麼那麼快?」
「你不是要回原世界過農曆年,我不用跟著你回去嗎?」
誒原來學長你還記得阿?
「跟你的約定,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聽到這個類似告白的話,我搔了搔臉,又往學長懷裡鑽去。
「咳咳...我說你們,放閃也不是在這裡吧?這裡還是學弟的教室誒。」
夏碎學長笑著出聲提醒。
「嘖,又沒差,反正都放學了。」
順手將人攔到懷裡,紅眼凶狠的掃過在教室自習的全班...
「你們誰有意見?」
回答他的是一整片的靜默和鉛筆的唰唰聲...
「沒有人反對呢,夏。」
*
「歲。」
沒有回應。
「歲?」
還是沒有回應...
「歲...」
仍然是沒有回應。
惡趣味的往自家戀人白皙的臉蛋戳去,一戳就是三下...
「摁...?」疑惑的抬頭,見到的就是自家哥哥兼戀人放大的臉龐...
臉上攀上的燥熱讓千冬歲不由得低下頭來..
夏碎好心情的從後面抱住害羞的戀人,輕咬那微紅的耳朵...
「哥!」「歲在想什麼想得這麼入神呢,叫你三次都沒聽到呢。」
反射性地回答自家兄長的話...
「在想漾漾今天說過的一句話...」
「歲不乖噢,陪著我的時候想其他人...」委屈的看著千冬歲,他知道他看到這個表情,一定會慌了手腳...
但卻沒有。
「歲歲平安。」
「摁?」裝傻。
「碎、歲平安。」
天資聰慧的夏碎怎麼可能聽不出裡面的含義呢?只是想親口聽那人說出來而已阿...
「只要歲平安,我就會平安的。」
「我相信不管如何,我和哥一定能一起平安的走下去的!」
「摁...歲剛剛叫我什麼阿,我沒聽清楚喔...再說一遍。」
看著兄長異常燦爛的微笑,那抹不自然的紅又再度在千冬歲臉上炸開,嫋嫋的回了一個字...
「碎...」
夏碎露出得逞的笑容,冷不防的在戀人頰上偷得一吻...
「碎...」「歲臉紅的樣子真是可愛呢!」
嗯,碎歲平安。
今年又是個好年呢。
*
作者廢話時間:
錯字語法歡迎告知
留言歡迎、抬槓歡迎
應該最近會很多篇(吧?
沒有別踹我
感謝鍵閱
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