吻我
[副標:戀愛過渡期]
*cp冰漾冰(微夏千)
*冰炎有點崩(是超級好嗎!
*漾漾其實也有點崩哈哈
*雷者麻煩移駕(鞠躬
*摁,可以接受的慢慢往下滑~
***********正文開始摟************
「禇,吻我。」
「嘎?」
我好像耳朵怪怪的聽錯了哈哈哈。
學長剛剛好像說...
「吻我。」
他精壯的身子一步步的靠近著我,專屬於他的氣味離我越來越近,更加的濃郁。
豔紅的雙眸沒有了以往的明亮,宛如血海般深沈。
「為什麼不答應?!」
隨著他逐漸壓近的身子,我一步步的向後退...
「學長、怎...麼這麼突然?」
「...」
反手把我禁錮住,隨後壓至牆上,發出一聲很大的聲響。
「為什麼不吻我?」
「學、學長...不要這樣、痛...」
隨著他力道的加大,我咬著下唇,因為痛而逼出了眼淚。
好像喚回他一絲理智。
「禇、抱歉,我...」
他鬆開了雙手,低垂下頭...
「你...」
「我先出去了,馬上回來。」
想也沒想,我立馬奔了出去。
*
「夏、夏碎學長!」
「咦?漾漾找我阿?怎麼了?這麼匆匆忙忙的?」
不意外在夏碎學長旁邊看見千冬歲的身影...不對、重點才不是這個勒。
「學、學長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嗎?」
「冰炎?發生什麼事了?」
「就...」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我還是一五一十的將剛剛的情況報告給他知道。
「阿,我知道了。」
「什麼?」
「冰炎正處於戀愛過渡期呢。」
「啥?」
「我之前對小歲也會哦,就算知道你和冰炎是戀人,看到你跟他距離太近動作太親密還是會有想把你鞭死的衝動呢。」
我汗...
我說夏碎學長阿,不要帶著笑臉說出那麼恐怖的話嘛...
不過,千冬歲似乎還蠻開心的樣子,雖然臉上有掩不住的紅暈。
「總而言之,在這個過渡期內冰炎會很容易變得不安急躁,很...」
「害怕失去你哦。」
「所以小心點,要照顧好他哦禇,我可不想跟一顆炸彈一起出任務呢。」
「...我知道了。」
不寒而慄。
真的,他後面好像有殺氣!
「夏你殺氣太重了啦...唔唔唔。」
「歲應該先擔心自己哦。」
*
刻意隱藏了自己的氣息,我小心翼翼的向背對著我,低垂著頭,將臉埋在雙膝之間的他走去。
沒有像以往的暴栗,大概是他心裡真的很混亂、很...
恐懼吧?
像極了當初的我。
因為他剛回歸,我總是擔心著他的身體會不會支撐不住?
還是舊病復發?
甚至...再度從我的眼前消失。
我不要。
我才不要再次經歷那刻骨銘心的傷痛。
看著他,卻無法言語。
無法觸碰。
無法...
我靜靜的、悄悄的繞到了他的面前。
銀白色的髮在金黃色的陽光下襯的更加耀眼,無論何時都吸引著我的目光。
額前的那一縷紅自然的垂下,像散落的火焰般,美的驚心動魄。
像毒蠱一樣,一步步的引領我淪陷其中。
「颯彌亞...」
他有些訝異的抬起頭,凝視著我的眼,仿佛想在裡頭找尋些什麼。
大概是訝異我為什麼還會回來吧?
我微笑,輕輕捧起他過分好看的臉龐。
我的吻輕如羽毛般柔軟。
裡頭的心意卻堅如鑽石般明確。

不會再與你分離、
不會再次離開你。
會一直一直愛你。
所以不要害怕哦。
即使你不要我了,
我還是會等你的。
等待你回過頭來、
再說一次我愛你。

先在他額頭沾上一吻。
再來在他鼻頭一吻。
接著是右頰。
然後是左頰。
頓了一下,我驚喜的看見他的雙眸,回到我愛上的亮緋紅。
看著他勾成月牙般的眼,我的臉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
咬了咬下唇,我懇求的眨眨眼。
學長...你閉上眼睛好不好?
「叫什麼呢。」
「...亞。」
「好乖。」
那你閉起眼睛啦。
「不要,我想看著你。」
吃癟的噘噘嘴,我伸手覆上他的眼睛,將自己的脣奉獻給他性感的薄唇。
還有他的心。
他勾起脣,揚起一個迷人的弧度。
又加深了那個吻。
就只是單單純純的那種吻。
沒有多餘繁複的技巧、就只是脣貼著脣...僅此而已。
卻能深刻感受到他的喜悅。
「亞、我最喜歡你了。」
「這是我的台詞。」
「有什麼關係,我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喜歡到...無法自拔。
讓自己完完全全沈溺於你的愛。
所以,不要怕。
是你教會我、勇敢。
是你提醒我、相信。
是你告訴我、喜歡。
我禇冥漾、愛你。
「笨蛋。」
「你又罵我笨。」
「嘟什麼嘴,念一下不行哦?」
「...好啦,誰叫我愛你。」
永遠栽在你手上。
「我也是。」
「也是什麼?」
「褚真的是笨蛋。」
「誒?」
「嗤。」

我也是、永遠栽在你手上阿、褚。
謝謝你。

小劇場*******
「冰炎,心情很好哦。」
「怎樣?」
「...早知道就晚一點告訴漾漾了。」
「哼。」
(某糖表示:你傲嬌什麼啦冰炎>/////<
然後不好意思夏碎學長你沒有那個機會的哈哈)

「漾漾你很開心?」
「阿?摁,很明顯嗎?」
「大概一公里以外就可以看到你的笑容了漾漾。」
「哪有這麼誇張啦、千冬歲。」
「吶,把你的祕訣告訴我吧,漾漾。」
「什麼秘訣?」
「收服冰炎學長的。」
「>//////< 就...」
(千冬歲拿出筆記猛抄。)

「褚、如果你變心我就把你種在我房間再加上一百層結界你說如何?」
「...學長不會有那種機會的。」
「最好是。」
「啾。」
「學、學長...大家還在看啦...啊啊啊~手不要碰那裡...哈啊...」
(攝影機黑掉,因為此篇是清水)

********作者小小廢話
我終於把它打完了!(嘆
唉唉我總是在半夜發文阿= =
沒辦法阿(聳肩((去死(((踹
摁沒有人留言(;´Д`A
討厭人家不依#變態請走開
留言留言留言(相信我人很好的
錯字語法歡迎。
晚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