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冰漾微賽安

*視角…自己找吧(本人也凌亂了((遭踹

*漾漾爆發有 學長溫柔化有

*雷者誤入:)))

------------------------以下正文-----------------------

「我說過多少遍了!我不是物品!不要你們搶來搶去,我也有意識的好嗎?!」

「我是很好說話很好欺負沒錯,但是你們卻一而再再而三的…」

「我去哪裡被誰吃掉了都不用誰來管!別把我當三歲小孩來看好嗎?!」

白光乍現,房裡哪有方才那個怒氣沖沖的黑髮孩子?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冰炎殿下,你會不會太超過啦?漾漾假日是我們褚家的…」

一邊說一邊將夾在中間的孩子拉近自己…

而沒注意到他越來越黑的臉…

「...巡司,難得妳終於不再發任務給我,這時間不好好地跟褚培養感情怎麼行呢?」

說完又一把將孩子扯進自己懷裡…

而沒注意到他越翹越低的嘴角…

「你都把人吃掉抹乾淨了還不夠嗎?」

「妳每天照三餐發簡訊叫人回家還不夠嗎?」

中間的孩子被扯~過來,扯~過去無數遍後…

「你們是吵夠了沒?!姊!學長!」

「……」

然後就是你剛剛看到的那樣了。

黑髮孩子是鮮少發這麼大的脾氣呢…

他總是會掛著無奈的、包容的笑化解所有的爭吵、打鬥、尷尬…

但現在…

這次…真的太過分了嗎?

*

褚他…第一次對我發這麼大的脾氣…

該現在去找人嗎?

不,不行。絕對不行,他現在正在氣頭上呢…

現在,該擔心的是

該怎麼跟他道歉呢…

*

看著眼前據說是冰冴和獸王族王子的半精靈陷入自己的思緒中,禇冥玥也開始反省自己...

自己只是捨不得弟弟一直被眼前這個據說超會發情的黑袍蹂躪而已,沒想到他的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大阿...

看來最近不是要多買蛋糕就是要放眼前這個男人假了...雖然很不甘願...但是看到自家弟弟幸福的表情,再怎麼討厭他也都沒關係了...

「巡司...我...」

「去把人給我找回來,不然我讓你任務出到死,請把他帶到我面前...讓我看一眼。」

「...好。」

雖然滴滴血就能找到那個笨蛋弟弟,但是還是想測試眼前的人到底找不找得到那個躲藏技術最好的弟弟...

「那,我走了。」「慢走不送。」

*

稍微給他冷靜下來之後,禇冥漾才發現一件不得了的事...

阿阿阿我剛剛幹了什麼好事?

我竟然對自家的女魔頭和紅眼暴力殺人兔之火星魔王大呼小叫還給它轉身就走,我是不是不要命了我阿?!

下意識護住後腦勺,禇冥漾抖了抖稍顯單薄的身子...

阿,變成反射動作了...

但是他們真的太過分了嗚嗚,都沒考慮過我的感受...

「漾漾怎麼了嗎?」阿,是安因。

「摁...沒什麼啦,誒?賽塔沒有跟你在一起嗎安因?」

眼前的天使漲紅了臉,支支吾吾說不出一句話...

「年輕的孩子,找我有什麼事嗎?」

精靈溫柔的嗓音從天使背後傳出...

「沒有啦只是你們平常都感情很好的一起出現,突然只看到一個人怪怪的阿...」

精靈溫和的笑笑,說

「冰炎殿下怎麼沒和你一起出來呢?」

「其實...是我自己跑出來的。」

「誒?漾漾你們吵架摟?」

「不算吧,只是我單方面的不滿而已...」

「能讓漾漾氣成這樣還真不容易...願意告訴我們是什麼事嗎?」

「也不是什麼大事啦,只是...」

我把剛剛發生的事一五一十的說了...

「摁...冰炎殿下和冥玥巡司真的有點超過呢。」

精靈和天使勾著手,兩人臉上都掛著淡淡的笑容。

突然之間,我沒那麼生氣了。

所謂幸福,就是有人願意愛你,關心你的生活大小事,無論颳風下雨總是在你左右,對你說我在這裡。難過的時候會有人安慰你,開心的時候會和你一同喜悅...

想到這裡,我的腦中逐漸浮現一個身影...

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

那個總是很暴力巴我後腦勺的半精靈,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拉我一把的學長,總是在有危險挺身而出護住我的黑袍大人,總是在我難過時幫我擦眼淚、迷惘時堅定我的信念、孤獨時陪著我,因為我學會了愛、被愛、遠離孤獨和多樣表情的戀人...

鼻頭一酸,眼睛蒙上了一層水霧...

「對不起禇,我發誓我下次會以你的意願為優先,不擅自幫你做決定...請你不要生我的氣好嗎?」

他從背後抱住了我,大聲的在我耳邊喃喃,像是在宣誓般嚴肅。

「學長...我已經不生你到氣了啦。」

「真的?」突然出現的撒嬌模式是怎麼了阿?好氣有好笑的望著自家戀人貼在自己後背上那姣好的臉蛋,我拉開了笑容...

「摁,真的。因為有你愛我,我很幸福。」

「還有,對不起,我不該發這麼大的脾氣。」

對上那逐漸明亮的緋紅,我也衝著它一笑...

殊不知那雙誘人眼眸的主人直接將他的薄唇貼上我的...

五秒...十秒...半分鐘...一分鐘

我用力的拍上他的後背...快沒、沒氣了啦...

他老大心情大好的幫我順順背和氣,難得沒對我嗤笑一番...

「走。」「走去哪?」「見你姐。」

接著不分遊說的把我抱到傳送陣內...眼睛一瞇,下個場景就是我家大門了...

「好了啦學長,放我下來...」我拍拍他的手臂,一邊四處張望...

啊啊等一下被隔壁家大嬸看到又要被閒話或關心了...

「喀」還沒敲門,門就自動開了...

看到姐姐有點驚訝的臉蛋,她和學長無聲地用眼神交流著...我靜靜的用手拉住學長的手腕,等他們"談"完。

「好,看在我弟心情不錯的份上,給你一個月的假,條件是...」

「不準吃掉漾漾或是讓他哭著回娘家...不然我就讓你出一輩子的任務!」

「姐...」這個懲罰太嚴重了啦!!

「會心疼阿?」我微紅著臉快速的點了點頭。

「真是的...胳臂往外彎啦小漾漾...好吧,如果是他自願的就算了...」

「謝謝巡司...」「摁,你通過了。」

說完就關上了門...我詫異又疑惑的望向自家戀人...

他只是俯下身來,我眼前先是一絲絲的銀,接著是他放大的面容,他輕輕在我眉心一吻,眼帶笑意的說

「那些都不重要,你只要知道,你是我的,就好。」

「...摁。」

然後我愣愣的看著學長掏出他的手機...咦咦跟我的好像...這就是所謂...情人對機?!

我看著他修長纖細的手指熟練的按下一連串的號碼,擺了擺頭...

「喂?夏...放一個月的假...摁對,你安排一下...好,再說,掰掰。」

他抬頭,道「我們回去吧?」

看著他向我伸出的手,我笑著搭上...

「好。」

*

作者廢話時間:

一樣,錯字語法不通歡迎指正

然後歡迎留言

感謝鍵閱

愛你們啾咪

應該有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